天野幻境論壇

 

 

搜索
天野幻境論壇 論壇 哈拉聊天版 腐女劇場之角色配對選定
查看: 4478|回復: 72
go

[好奇調查] 腐女劇場之角色配對選定

天野幣
1211  
最後登錄
2016-11-15 
註冊時間
2007-7-14 
積分
3430 
帖子
4437 
發表於 2010-5-8 13:43 |顯示全部帖子
恩~大家期待已久的投票終於出來了!

不外乎就那麼幾個小受跟小攻啦!((奸笑

被丟上去的人不要怨念~因為大家太愛你了!

所以非得提你上來不可~你就認命吧!((拍肩

基本上大部分的配對是我亂配的~因為沒人說要誰跟誰~我只好亂配摟~

有幾個到是蒼藍配出來的~所以......VS就是蒼藍配出來的

想打人就去打他吧!((姆指

這次好像都是圍繞在蒼藍跟乖乖~

如果有其他好意見就直接寫吧~

P.S.等到投票差不多後~就要開始大家一起惡搞配對摟!(也就是寫連續文啦!!)

[ 本文最後由 緋.蒼炎 於 2010-5-30 20:08 編輯 ]
多選投票: ( 最多可選 3 項 ), 共有 39 人參與投票

投票已經結束

18.39% (16)
4.60% (4)
8.05% (7)
0.00% (0)
3.45% (3)
6.90% (6)
4.60% (4)
3.45% (3)
2.30% (2)
4.60% (4)
8.05% (7)
5.75% (5)
2.30% (2)
4.60% (4)
1.15% (1)
1.15% (1)
2.30% (2)
1.15% (1)
1.15% (1)
4.60% (4)
3.45% (3)
8.05% (7)
該投票已經關閉或者過期,不能投票
期望的現實、渴望的未來、必定的結果
思念的人、想念的物、預見的事
看得見的景、摸不到的色
肯定的理念、不變的信念、守護的原則
往之旅者,懂吾心否?

天野幣
1955  
最後登錄
2013-6-4 
註冊時間
2007-7-18 
積分
4694 
帖子
5478 
發表於 2010-5-8 13:50 |顯示全部帖子
恩...基本上色胚勳在我面前是總受拉.....
不過偶爾放她出去玩也不錯ww

不過色胚勳VS色胚乖...總有種色胚勳可能會機率性被逆推的感覺ww

但是這樣看起來才歡樂呀
世界上沒有人是完美的;但每個人都有表現好的項目及不好的項目
;而世人稱為完美的事物只是人把表現好的項目發揮到極限而已

天野幣
1211  
最後登錄
2016-11-15 
註冊時間
2007-7-14 
積分
3430 
帖子
4437 
發表於 2010-5-8 13:54 |顯示全部帖子
忘了弄成多票投票~呼呼

抱歉抱歉~~~
期望的現實、渴望的未來、必定的結果
思念的人、想念的物、預見的事
看得見的景、摸不到的色
肯定的理念、不變的信念、守護的原則
往之旅者,懂吾心否?

天野幣
1386  
最後登錄
2014-9-28 
註冊時間
2006-11-28 
積分
2769 
帖子
2765 
發表於 2010-5-8 14:17 |顯示全部帖子
我投乖乖總受

咦?!沒有我跟Sakuya姐姐的選項嗎

天野幣
1955  
最後登錄
2013-6-4 
註冊時間
2007-7-18 
積分
4694 
帖子
5478 
發表於 2010-5-8 14:21 |顯示全部帖子
原文由 勳也 於 2010-5-8 14:17 發表
我投乖乖總受

咦?!沒有我跟Sakuya姐姐的選項嗎


哎呀?小勳勳你沒看清楚標題媽(燦笑
標題叫做:"腐女劇場"之角色配對選定 喔~

看來色胚勳跟乖乖結束後要丟去跟謎樣觸手共處幾天了(笑
世界上沒有人是完美的;但每個人都有表現好的項目及不好的項目
;而世人稱為完美的事物只是人把表現好的項目發揮到極限而已

天野幣
1054  
最後登錄
2016-11-8 
註冊時間
2008-5-6 
積分
1982 
帖子
1856 
發表於 2010-5-8 16:00 |顯示全部帖子
其實- -...


大叔攻的我都想勾噎

未鑑定生物也想... 前提是.. 要我的肥屁屁熊熊出場我才願意勾=ˇ=+

天野幣
147  
最後登錄
2012-3-24 
註冊時間
2006-8-12 
積分
321 
帖子
347 
發表於 2010-5-8 16:36 |顯示全部帖子
路人之ㄧ

我投了一票

那就是... 第一個 哈哈哈哈 (我破梗了)
有幾個人
能真的活者快樂呢  
你我
不是都為了追求快樂
而捨棄身邊的快樂嗎?

天野幣
3369  
最後登錄
2017-2-22 
註冊時間
2007-10-24 
積分
8366 
帖子
9994 
發表於 2010-5-8 18:39 |顯示全部帖子
乖乖最多票(茶
好難選喔= =...
3票害我掙扎好久(逃

天野幣
2548  
最後登錄
2017-10-31 
註冊時間
2006-9-10 
積分
4456 
帖子
3815 
發表於 2010-5-8 20:40 |顯示全部帖子
浮上來一下............

最近因為工作太忙...

少了上來呢

看到這個帖子就湊熱鬧一下

這個帖子...好像很久沒出現過呢

天野幣
420  
最後登錄
2012-12-10 
註冊時間
2009-2-1 
積分
958 
帖子
1075 
發表於 2010-5-8 21:38 |顯示全部帖子
原本想投
結果選項越來越看不下去..
你們了解我不太敢想這東西的
我的形象呢?

天野幻境

GMT+8, 2020-4-11 04:05 , Processed in 0.268749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