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野幻境論壇

 

 

搜索
天野幻境論壇 論壇 抱怨申訴版 對於現在的SE城戰.......
樓主: 暗月星辰~
go

[閒聊] 對於現在的SE城戰.......

天野幣
3488  
最後登錄
2012-12-15 
註冊時間
2006-8-9 
積分
5690 
帖子
4404 
發表於 2010-2-28 14:36 |顯示全部帖子
放一堆枯枝 謎樣程式開一堆 朱諾LAG就算了

同一個地圖伺服器的劍村 整個LAG到爆炸

天野幣
110  
最後登錄
2015-2-2 
註冊時間
2007-4-24 
積分
244 
帖子
267 
發表於 2010-2-28 15:17 |顯示全部帖子
昨天IRIS,在朱4,對方3~4個公會在守城不知是怕投資被洗還是...,城門口固定有對方的智者在放枯枝和地領,

整個無言到了極點...從九點多放到10點多,最後對方的城還是丟了...搞不懂,神器材料有這麼重要...嗎...

可以把人的卑劣性發揮到極點...規規矩矩的玩...不是很好嗎...

天野幣
6  
最後登錄
2011-2-27 
註冊時間
2010-1-13 
積分
14 
帖子
16 
發表於 2010-2-28 15:19 |顯示全部帖子
我覺得既然可以放枯枝∼表示這是遊戲內的一環
有誰規定不能放嗎

官方說不能用謎之程式
正服哪個轉生99的敢說自己沒用過

天野幣
14278  
最後登錄
2017-2-12 
註冊時間
2006-8-3 
積分
22062 
帖子
15568 
發表於 2010-2-28 15:22 |顯示全部帖子
如果只有枯枝沒有內b
伺服器的LAG情況=沒有或是不會太嚴重

昨天還有一堆人一直把原罪怪罪到內b上
不法行為還敢大聲說話

遊戲規章中沒有明定不能隨意放枯枝
遊戲規章中有明定不能使用不當程式

不管GM要不要抓,她立了規章就是立了

放枯枝固然沒品,但是開內b更是沒品

特別是前貝爾德的內b,設定的可凶的勒
還會自動鎖定ID,看到誰先打的哦!!
也因此,才會更LAG
比一般內b還要更多的封包強制發送
說實際一點

有一天IRIS的伺服器也被搞壞
全都是那些人害的啦

天野幣
12  
最後登錄
2011-9-10 
註冊時間
2007-5-22 
積分
26 
帖子
28 
發表於 2010-2-28 17:43 |顯示全部帖子

回覆 12樓 的帖子

我比較好奇現在哪個工會有在講品的?
不就是內B嗆的最大聲,再不然一開戰飛工會石,
又或者門口放怪、衝城時把圖用掉...等等,
我還看到有人說開內B並不會造成LAG,真不知該說啥!?

天野幣
110  
最後登錄
2015-2-2 
註冊時間
2007-4-24 
積分
244 
帖子
267 
發表於 2010-2-28 18:18 |顯示全部帖子
原文由 qmaper 於 2010-2-28 15:19 發表
我覺得既然可以放枯枝∼表示這是遊戲內的一環
有誰規定不能放嗎

官方說不能用謎之程式
正服哪個轉生99的敢說自己沒用過


我只能說等你看到各個公會城戰都用大量枯枝守城,
你大概就不會這樣說了,現在說這種話,是大部分工會還不屑用這種手法守城。

我個人覺得,用不用謎之程式倒是其次,以不妨礙他人為前提,使用內X造成大量封包異常,
已經妨礙了其他玩家的權益了。

很多事情是一體兩面的,不是沒人規定,就認為可以做的。

天野幣
14278  
最後登錄
2017-2-12 
註冊時間
2006-8-3 
積分
22062 
帖子
15568 
發表於 2010-2-28 18:19 |顯示全部帖子
原文由 qmaper 於 2010-2-28 15:19 發表
我覺得既然可以放枯枝∼表示這是遊戲內的一環
有誰規定不能放嗎

官方說不能用謎之程式
正服哪個轉生99的敢說自己沒用過


前天使狂人的玩家敢說阿
就算是用外B到99好了

內b外b同樣都是b,為什麼內b不能用,外b可以用
同樣都是規章定的,為什麼外b比較合理
說實在的,你不違反遊戲公平,普遍玩家都接受OK阿

狂蟻曲棍球,好厲害喔,狂蟻天使之靈,好厲害喔

再來,開內b,你不大聲,一樣OK阿
昨天看廣播也很清楚
開內b還大聲,被砲轟的又是誰
真的很想說,逞一時的口舌之快很爽?
嗆還嗆不贏人家,很愛詭辯呀

白色依戀的還很愛嗆人家鄉下人勒
我怎麼覺得用內b的才是鄉下人...?

我說的不是在歧視真的住在鄉下的人啦
是說
我們這種高智商高智慧的,根本不需要內b這種東西
低智商,跟小兒麻痺一樣的那種才需要內b阿

[ 本文最後由 笨冰 於 2010-2-28 18:22 編輯 ]

天野幣
446  
最後登錄
2012-5-4 
註冊時間
2007-1-11 
積分
1172 
帖子
1452 
發表於 2010-2-28 21:43 |顯示全部帖子
我直接補一句話

講了有用嗎?

就算嗆贏開內X的
PVP也打贏開內X的
你能拿他怎樣?

都有人說去YAHOO搜尋XX點X
然後付費就能用了

罵的再難聽,你也改不了他的思考模式
約現實見面泡茶?
RO中我相信沒幾個敢

回報給新幹線公司?
他們只會用很官腔的方式回答
已派相關人員前往處理


連最簡單的PVP也不想去了
所以只要城戰
我還會想去享受LAG的快感?


自從合併以來
我參加城戰的意願
已經消失了









[ 本文最後由 被選擇的明天 於 2010-2-28 21:44 編輯 ]

天野幣
29  
最後登錄
2018-2-18 
註冊時間
2009-3-11 
積分
66 
帖子
74 
發表於 2010-2-28 23:36 |顯示全部帖子
原文由 lei813092 於 2010-2-28 15:17 發表
昨天IRIS,在朱4,對方3~4個公會在守城不知是怕投資被洗還是...,城門口固定有對方的智者在放枯枝和地領,

整個無言到了極點...從九點多放到10點多,最後對方的城還是丟了...搞不懂,神器材料有這麼重要...嗎...
...



話說昨天iris衝城的無x公會聯盟守se拉7放得比誰都兇
現在跳出來說別人放枯枝不行是不是有點奇怪??
搞不懂,神器材料有這麼重要...嗎...規規矩矩的玩不是很好嗎...?

[ 本文最後由 hankchris 於 2010-2-28 23:38 編輯 ]

天野幣
2253  
最後登錄
2014-11-29 
註冊時間
2006-8-13 
積分
4057 
帖子
3607 
發表於 2010-3-1 01:50 |顯示全部帖子
原文由 SNAKE 於 2010-2-28 17:43 發表
我比較好奇現在哪個工會有在講品的?
不就是內B嗆的最大聲,再不然一開戰飛工會石,
又或者門口放怪、衝城時把圖用掉...等等,
我還看到有人說開內B並不會造成LAG,真不知該說啥!?



我比較好奇沒掛圖有妨礙到誰嗎..?

真的只是好奇
[email protected]痞客邦
有空可以看看XD

天野幻境

GMT+8, 2019-9-21 07:14 , Processed in 0.062197 second(s), 1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Comsenz Inc.